close

今天心血來潮跑去買鋼筆,最近常看別人寫的字好漂亮,好好看歐~~

於是一下課我就跑去鋼筆店(網路上是看到鋼筆工作室的啦~~

但人還蠻多而且老闆在忙所以看一看就買了一個喜歡的墨水和筆就離開摟~~(其實有先看好要那些東西啦

正文開始

------------------------------------------------------分隔線---------------------------------------------------------

之前就想寫藝術字看看了~~所以就買了這支百樂的(其實是因為它放得很明顯所以才選他的

其實已經有先用過了(笑

打開長這樣有附:筆(廢話、洗筆器(藍藍的那個、墨水(其實有兩管、清筆頭的卡片和說明書

寫出來長這樣(抱歉字真的很醜

對了筆頭長這樣

歐歐!!我還有買墨水歐(差點忘了他(雪明的歐~~~

我超喜歡這顏色的~~~

這時拿出很久沒用的鋼筆(雖然他很便宜

裝好墨水瞜~~~~~~

寫出來長這樣(字還是很醜,抱歉orz

我看我還是去多練練字好了==

歐~對了我因為跑去買墨水所以比較晚回家,小夜就用鄙視的眼神看我

有木有~馬馬心都要碎了~~(光線是有調過的歐~(大家因該還記得小夜吧==l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ak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